Monday, April 26, 2010

oh my god.

他们花了30分钟,通知我的存在。我觉得我是粉尘在空气中飘浮。我烧我自己的假设,即友谊存在。我的眼睛一直在时钟滴答拒绝停止凝视。我太累了,想。我太伤心哭泣。当我下来,没有人真实地困扰。也许是我的命运一直写,我没有朋友,不会有任何好的朋友。非常感谢我的上帝!! 我希望我的生活立即停止生效.

什么是生命的真正意义。我到处寻找每一个可能的方法,但仍然,是没有在那里找到。有一次我相信友谊的力量。但后来,我开始地看到,我的'朋友启动到后台刺伤。认真做好我不知道在哪里转向。当我仰望天空,有时我真不知上帝抛弃了我对这个监狱。监狱我们称之为'生命'。我这些天变得很安静。认真。我失去了我的生活我自己控制。昨天我告诉云忠就如何感谢我有自己的理解。由于是一个安静内向的男孩。哈哈哈。这是一个谎言。我没有找到我自己。而是我失去了我的性格我自己控制.

I hope anyone will sincely help me. Even ada and yeow hon are getting distant for m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