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Mhh..

如果我没有希望的生活,我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幸福。多年来,我一直在试图破译友谊的含义。对于如何区分友谊和关系。我的心在砰砰的快速进行。我不能多说。我尽我所能,让我回到以前的状态。是啊在我第一次使我的旅程到新加坡。

我是印尼人。根据大多数印尼人,我很漂亮和有吸引力的。可悲的是我从来没有爱上任何印尼和马来女孩,因为该事件发生。我非常欣赏中国文化,但我永远不会被完全接受。

新加坡人。老实说,我恨一般新加坡人。即使是那些被我视为他们的朋友,我恨他们认真地在一定程度上。他们是自私的,自力更生,自己感到自豪,更糟的是他们瞧不起其他民族和他们的刻板印象。我一直留在这个国家5年。和5年里,我从来没有机会成为我的朋友谁选择留在印度尼西亚,这些朋友谁选择研究船上到香港,中国和美国一样充满喜悦。

但是我不能否认的是,有些新加坡人对我很好。我不提名字,但仍然真实,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离开这个国家,直到永远。 虽然没有任何保证,如果我回到印尼,我会更开心。在国外生活5年已经使我失去了朋友和连接在我的国家回来。这恶化的事实,我在我的家乡不再习惯于条件回来。例如,异常天气也不再适合我,较5年前。我经常生病的时候,我回来了。我被困在中间没有在那里。认真。

No comments: